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脱贫路上手拉手 慰问帮扶心连心—许昌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到张地村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时间:2020-06-03 10:3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禹州市浅井镇张地村是许昌市民政局帮扶的贫困村,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局党组成员叶豫峰、局四级调研员刘向阳的带领下,许昌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和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走进禹州市浅井镇张地村,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以实际行动传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

慰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亲近困境留守儿童,与他们细心交流、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和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为孩子们送去了食品、书包、图书、文具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刘宏恩指出,村里的孩子们大多是留守儿童,现在正是需要陪伴,需要关爱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够多一些爱心和耐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也希望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叶豫峰、刘向阳也勉励孩子们勤奋学习,阳光生活,团结同学,爱护长辈,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张晓雨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与座谈的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张地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探讨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刘宏恩表示,今后市直民政系统各党支部和张地村党支部要在“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中充分对接,在优势互补、双向共建中达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支部共提升、城乡同发展”效果,发挥民政工作优势,为实现精准扶贫、稳定脱贫、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