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参加“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政策解读培训会

时间:2020-06-03 09:1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29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及部分养老机构代表,参加了许昌市发改委召开的“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政策解读会,会上邀请到省发改委社会处曹绍甲博士进行政策解读。

曹绍甲博士从养老项目申报条件、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项目上报审核和建设任务下达的具体流程等方面对“城企联动普惠养老”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对建设手续、建设进度、建设资金到位情况、建设内容规模、建设项目信息的监管要求作出明确说明。曹绍甲博士指出,实现城企联动、达成普惠养老的前提是做到“提升养老企业效益”与“居民平均收入水平”之间的平衡。普惠养老服务群体非常巨大,要通过城企联动的方式带动企业提供养老服务,满足多层次、多方面的养老服务需求,促进养老市场蓬勃发展。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各养老机构代表踊跃发言,反映了几项申报项目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会上一一作出解答,获得养老机构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各地养老服务工作人员和社会养老机构对各项养老服务政策的了解,提升了养老建设项目的申报、审批、监管专业化水平,为推动我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