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调研指导襄城县敬老院提升改造和法人登记工作

时间:2020-06-05 10: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加快农村敬老院提升改造和法人登记工作进度,6月3日,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亚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襄城县,调研指导敬老院提升改造和法人登记工作。

盛亚涛听取了襄城县库庄镇敬老院综合提升改造和该县16所敬老院法人登记整体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敬老院提升改造建设进度并指出,要严格遵守安全施工要求,筑牢安全防护措施,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提升改造任务。在襄城县民政局,看到编制部门工作人员现场网上填报法人登记资料,盛亚涛对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给予肯定并表示,敬老院法人登记是敬老院提升改造工作的重要一环,一定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加紧完成。

关于推进下一步工作,盛亚涛强调:一是要结合扶贫兜底保障,加快敬老院整体改造提升步伐,通过基础设施改造、消防设施安装、增设护理床位等方式,进一步改善院民生活环境,补齐农村养老短板,为老人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服务。二是敬老院承担特困人员的兜底保障任务,是脱贫攻坚最后一道防线,要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强力推进敬老院法人登记工作,务必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升敬老院服务质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