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扶贫民生领域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20-07-21 09:0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许昌市民政局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精神,为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着眼解决扶贫民生领域兜底保障政策落实等突出问题,7月17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扶贫民生领域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叶豫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做好民政兜底保障工作”为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内容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又含意深刻,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民政领域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指出了当前民政民生领域存在的一些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精心选取了4个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案例与大家交流共享。叶豫峰指出,全体民政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真正做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

就进一步落实好扶贫民生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叶豫峰强调:一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二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三要持续拓展主题教育,开拓创新,改革发展;四要持续结合工作实际,脱贫攻坚,为民解忧;五要持续以案促改,强化纪律,严格要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