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夜巡夜查确保安全

时间:2020-07-22 11: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最新天气预报,7月21日晚上至7月22日,我市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民政局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市社会福利院的安全生产工作,7月21日晚上,在院长侯丹的带领下,院办公室、党办、后勤科负责人组成夜巡小组,对院内各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本次排查工作从21点开始,夜巡小组首先对集中充电车棚、洗衣房、食堂、配电房、空调机房等用电敏感位置进行了细致排查。对于充电的电动车,洗衣机,餐具消毒柜等用电设备全部中断供电。紧接着对院内排水设施、消防监控、各楼层消防设备、防汛物品等进行了排查。随后,夜巡小组还深入到各科室,详细查看各科室人员值守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坚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收养人员进行了亲切互动。

侯丹要求,后勤部门要联合物业,对于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入台账,次日安排整改;行政值班人员和疫情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排查结束后,夜巡小组全体成员在院内进行24小时常态化值守,随时准备应对一切突发情况,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