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20-07-29 15:3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举行许昌市“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暨优秀学员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7月28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

比赛现场,来自市直民政系统机关和局属单位的15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挑战答题。在规定时间内选手登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版块进行答题,参赛者将成绩截图,以答题成绩最高的一次成绩作为结果进行登记。最终,市玉皇岭墓园党支部的王闯、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的苏琦博、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的臧飞虎分获本场挑战赛的第一、二、三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强国”挑战赛,收获颇多,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原有的基础上达到新高度,提高运用党的理论推动实践、指导工作的能力。

下一步,许昌市民政局将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为目标,确保学习平台覆盖到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全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强民政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