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8-03 10:5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目前,由于受酷暑天气影响,我市季节性血液供应紧张局面凸显,加上近期我国南方地区发生多处洪涝灾害,导致供血紧张亟待支援。

本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社会的责任,许昌市民政局广泛动员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众志成城 不负韶华勇担当”无偿献血活动,为守护生命贡献力量。

7月30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无偿献血者早早地来到献血地点,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者登记表》,测量血压、心率、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直民政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5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000毫升,充分展现了民政部门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

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会将无偿献血一直坚持下去,也为能够给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