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葬管理所开展关爱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04 11:1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许昌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求,积极参与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8月3日,许昌市殡葬管理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联合许昌市文峰办事处河西社区,共同开展了以“爱心助成长,留守不孤单”为主题的关爱社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家住文峰办事处河西社区尚义航,7岁,父亲身体严重残疾,长期在外打工维系家庭生活。困难留守儿童尚义航平时生活全靠亲戚和社区工作人员帮忙照顾,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许昌市殡葬管理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尚义航的家里,给他送去了新书包和各种文具用品等礼物,实现了尚义航小朋友在社区前期走访时许下的心愿。党支部书记卢峰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家庭状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并表示今后如果遇到生活上的困难,志愿服务队会积极帮助解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着爱心,给予着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