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召开“学讲话、找差距、抓整改、促发展”专题活动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10-09 10:1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许昌市民政局“学讲话、找差距、抓整改、促发展”专题活动方案》要求,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0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题活动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文革主持。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印发〈许昌市民政局“学讲话、找差距、抓整改、促发展”专题活动方案〉的通知》(许民党组字〔2020〕25号)文件要求,接着,对《方案》参考篇目部分篇章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这次专题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和为民服务实效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活动的自觉性,聚焦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使专题活动往心里走往实处抓,确保高质量开展;二要把握重点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活动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准确把握具体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提升落到实处;三要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刀刃向内,聚焦思想病灶,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实行销号管理,挂账督办,跟踪问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专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