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10-20 09: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树立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勤勉敬业、恪尽职守良好工作作风,10月16日上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动员会。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侯丹传达了《中共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印发许昌市民政局“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专题活动作出部署。

侯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旨意识、担当精神以及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真正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担当实干能力,增强服务本领。同时,对照活动要求,深入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整改销号。

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活动落到实处,市社会福利院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院长侯丹为组长,其它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中层管理人员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坚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将专题活动开出成效。

当天下午,院党支部2个党小组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重要论述——《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四个篇目,随后参会人员逐个围绕担当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如何做到“知行合一”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知行合一就是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做到真学真会真懂,并切实付出实际行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单位的良好发展。

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继续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把“学讲话、找差距、抓整改、促发展”活动与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勤学习、多交流、深剖析、抓整改,切实将活动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