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召开“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21 09:2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工作安排,10月20日下午,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召开专题活动集中学习阶段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认真梳理专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工作,严格按时间节点将专题活动具体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文革主持。会议以逐一领学的形式将《方案》参考学习材料剩余篇目全部完成,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对第一阶段所有学习的篇目进行了总结回顾和查漏补缺,对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进行了督促检查,最后,对专题活动第二阶段(查找问题阶段)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分解和安排,确保专题活动按时转段。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专题活动开展以来重点工作任务,继续认真消化吸收第一阶段学习讨论内容,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继续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把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教育的内容真正的入脑入心,为下一步深入查找自身问题与不足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二是要在查找问题阶段明确查找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深刻自我剖析。重点围绕执行能力较差、精神状态不佳、作风不实不细、不敢担当责任、宗旨意识不强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三是在第二阶段要认真撰写个人自查分析报告,认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为下一步整改提升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