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召开“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促发展”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23 09: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工作安排,10月21日,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斌主持。首先,王斌对专题活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医院第一、第二党小组组长认真负责,迅速行动,组织党小组成员及非党干部开展了3次集中学习,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并认真撰写了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

接着,王斌对专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真正领会文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将学习活动与医院业务工作相结合,对照查找重点和各自岗位职责,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病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撰写个人自查分析报告,并按要求参加组织生活会,逐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坚决避免形式主义,使专题活动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