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7 08:2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0月26日,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主持召开局党组第二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志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把握新时代青年干部成长规律,为提高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青年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供了行动指南。

陈志远强调,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永远是第一位的。民政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切实加强思想淬炼,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提高从政治和大局上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具体工作中,紧紧围绕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结合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殡葬改革等重点工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借力助力,在新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民政干部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