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在重阳节 情满福利院——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0-10-27 08:2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也是敬老、爱老的节日。自古以来,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优良传统,许昌市社会福利院也延续着这一传统,每年重阳节到来之时,院内都会组织干部职工为老人们过上一个愉快的佳节,今年也不例外。

节日当天,职工们一大早就开始忙活,准备给老人做一顿重阳宴。厨房里,大家你洗碗、我择菜、炒菜,忙得不亦乐乎,经过2个多小时的合作,蘸汁豆腐、西红柿鸡蛋、胡萝卜炒豆皮、香菇肉片……职工们将一道道美味的菜肴端上了桌,菜荤素搭配,营养美味,非常符合老年人口味。院里还特意为老人定制了蛋糕,老人们脸上挂满了笑容,并对院领导以及干部职工给予的关爱和尊重表达了感谢之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年年都有重阳节,天天都是敬老日。在这传统佳节,愿每一位职工的付出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同时,也呼吁大家要把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