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直民政系统认真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6 11:4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市直工委安排部署,结合近阶段民政工作重点,近期,许昌市直民政系统各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汇聚力量”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局机关党委及时搜集、并在党建微信群下发了11月主题党日学习资料,市直民政系统各党支部坚持理论学习与重点工作同步推进,采用研讨会、座谈会的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10月30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内容,采取启发式、碰撞式研讨方式,鼓励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思践悟,创新方式学习,提高学习实效。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市直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7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小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微视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各支部组织观看了以案促改纪实专题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中原答卷》,增强了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一体推进“三不”的政治自觉,进一步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积极开展支部品牌创建活动。紧密结合“四化”建设和创建“五好”党支部要求,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核心,以提高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目标,以促进中心工作和服务民生为重点,以加强组织建设为保证,计划利用半年时间,在市直民政系统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发挥党的建设示范作用、导向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目前,局属10个支部均结合业务工作特色,谋划、上报了党建品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