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业务培训

时间:2020-11-27 11: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提升业务人员疫情防控能力,11月25日下午,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开展了专项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针对新冠疫情报告、流行病学调查,以及新冠肺炎样品采集、运送两个部分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院内医务科主任王艳娜首先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标本采集、个人防护操作、生物安全管理要求等内容进行领学,并对采样流程、采集标本的种类,以及如何进行标本采集、包装、保存和运送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为了让参会人员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整个操作过程,住院部护士长张晓鹤现场向大家演示了防护服穿脱、病毒采样管使用、咽拭子采集的方法和技术要点。

经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院内技术人员针对新冠病毒标本采集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提高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