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陈志远局长到市福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01 10: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一行,来到市福彩中心调研指导福彩销售管理工作。

陈志远实地参观了市福彩中心兑奖室、销售厅、福彩党建文化墙、福彩荣誉墙、福彩文化形象及办公区工作环境,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福彩销售业务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松峰就目前我市福彩销售现状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志远对市福彩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福彩中心要遵循福彩发行宗旨,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为我市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一是做好中福在线游戏停售后人员的稳定及员工思想工作,妥善安置人员;二是积极开拓创新福彩销售渠道,发挥福彩即开票小卖场的作用,提升福彩销量;三是积极向省福彩中心报告我市情况,争取上级支持;四是结合当前福彩发展新形势,凝心聚力、稳定市场、做好销售,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福彩销售管理工作安全平稳健康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