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向我市捐赠“爱心包”

时间:2020-11-30 09:4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2020年敬老月“乐龄之家爱心包”捐赠仪式在市社会福利院举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建伟、副市长汤超出席。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是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领导的为老年人服务的全国性慈善组织。此次向我市养老服务机构捐赠的“乐龄之家爱心包”价值96万元,包括110箱每颐天成人纸尿裤、10套乐龄视频医生养老机构年卡、500套乐龄视频医生养老护理员年卡、10台三联机器人护理设备等。

汤超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给予许昌养老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致力于老龄事业发展,着力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形成了各方积极参与、公办民办并存,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一体的格局,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第二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和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首批试点城市。此次捐赠活动架起了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许昌市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许昌养老服务业发展。

于建伟表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将一如既往支持许昌养老事业发展,争取更多社会公益资源倾斜许昌,推动许昌老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