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12-01 10:0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1月份进入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的高发期,为全面提高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11月27日下午,许昌市按摩医院邀请省消防协会马红伟教官,对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马教官结合医院实际,强调火灾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把火灾消除在初始阶段,着重讲解了火灾发生后如何自救、逃生以及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应用,并就灭火器、防火面罩、灭火毯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过程中,马教官还不时地向大家提问消防预防、逃生、自救的相关知识,医院职工认真听讲、踊跃回答并提出自己的疑问,马教官一一做出解答。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尤其是医院,患者的行动多有不便,一旦火灾发生后不能得到妥善处置,后果将不堪设想。经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新入职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的能力,掌握了火灾扑救方法和灭火器使用方法,为医院安全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