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许昌市按摩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2020-12-03 11: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为更好地宣传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呼吁大家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12月1日上午,许昌市按摩医院积极响应许昌市卫健委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号召,在春秋广场开展了大型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佩戴防艾“红丝带”,不顾严寒积极开展宣传义诊志愿咨询服务,现场向群众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措施,并答疑解惑,消除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惧。宣传活动中,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知识读本、明白纸、主题海报、咨询手册等形式,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达百人。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为科学、客观认识艾滋病,以包容理解心态关心帮助艾滋病患者,建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奠定了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