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市民政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测试

时间:2020-08-04 18:4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提升全市民政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许昌市民政局于2020年8月4日组织开展许昌市民政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为全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授课,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向全体学员讲解行政指导的概念、行政调解的方式、社会组织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具体内容。杨文超指出,服务型执法作为直接体现服务理念的现代行政管理手段,改变了以往重管理轻服务、重处罚轻引导的做法,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服务意识蕴涵于执法理念之中,以引导、指点、提醒、教育、劝告等方式,帮助群众树立守法用法意识,从而做到依法行政,有效化解和防范社会矛盾纠纷。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试。

机关同志通过此次培训测试,更深刻的了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重要性,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此次培训班为全市民政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充实了理论知识,为全市民政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