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接待礼仪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14 10:4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源远流长。《论语》中说:“不学礼, 无以立”。许昌市社会福利院作为民政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更应具备较高的文明素养,规范自己的礼仪行为,为到福利院的爱心人士提供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12月11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接待礼仪培训,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礼仪培训师周冰主讲,讲座以“职工接待礼仪”为主题,从“礼仪的作用、仪表礼仪、行为礼仪、 言语礼仪”等方面,结合福利院日常工作惯有的场景,对称呼、握手、接待、服饰、仪态、化妆、手势、致意、座次、社交距离、台席等礼仪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

通过学礼用礼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院工作人员的文明意识和文明习惯,对单位整体文明形象和职工个人人格魅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