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政策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20-12-16 11:2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对救助流程的熟悉掌握,增强救助程序的规范性,12月15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救助政策业务知识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救助管理站站长胡建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六项重点任务》,从照料服务达标、救助寻亲服务、街面巡查治理、集中落户安置、推进源头治理和落实监管责任六个方面系统梳理了救助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胡建民结合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工作情况和外地市救助管理站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干部职工阐述按章办事、依法办事的重要性,督促大家在开展救助工作时要向广大市民、受助人员、办公人员说明救助政策与救助法规,确保救助工作有法可依,同时在工作中也要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确保单位安全稳定运行。

培训结束后,参会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救助政策、救助流程办事,确保救助工作规范、严谨,使受助人员在救助站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及家的温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