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参加全国公墓管理员大赛获奖

时间:2020-12-31 15:5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2月21日至25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墓管理员职业竞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开幕,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1名选手参加角逐。许昌市玉皇岭墓园主任王宏也应邀出席此次大赛裁判组,现场见证来自全国优秀选手的精彩发挥。最终,河南省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许昌市玉皇岭墓园贠良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竞赛模式,不单独设置理论知识竞赛环节,而是将理论知识融入技能操作竞赛过程中,每个竞赛模块包含实际(模拟)操作部分和相关理论部分内容,重点考核参赛选手操作的规范性、熟练性、实用性及实际应用、应急处置等知识和技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贠良说:“很有幸参加此次全国公墓管理员大赛,通过备赛、参赛,让我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能获得奖项,深感光荣与使命重大,同时也激励我今后要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平凡岗位上继续续写不平凡的故事。”贠良表示,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锐意创新的精神,回归工作岗位后,继续做好“传、帮、带”,在本单位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氛围,为殡葬工作的发展贡献玉皇岭人的青春与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