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专题学习《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

时间:2021-01-05 08: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第31次党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

陈志远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入宣传,明确责任,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把民政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

就贯彻落实好《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陈志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强化学深悟透,充分认识法规文件对于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作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履行好部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主体责任,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年度工作安排,以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为抓手,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不断把民政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三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实施办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列出民政部门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督促工作落实,持续增强以法治方式推动发展、推进改革、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全面提升民政部门法治政府建设成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