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葬管理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4 11:1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许昌市殡葬管理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对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单位创建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上,许昌市殡葬管理所所长卢峰指出,近年来,单位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内提素质、外树形象、推动单位文化建设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作为激励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有效手段,注重政治引领、突出单位特点、坚持广泛参与、创新活动载体,取得了显著成绩。

就做好创建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卢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位建设模范单位、推动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决心,克服畏难情绪,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严格对照创建工作任务,抓住重点难点,分清轻重缓急,高效整合人财物等资源力量,形成“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工作有标准、部署有督导”创建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提升创建成效,妥善处理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之间关系,在创新上下功夫,在统筹上作文章,对标先进,拉高标杆,迅速掀起创建工作新高潮,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圆满实现创建目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