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时期的“最美婚礼”

时间:2021-01-20 15:1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取得了良好成果。但是,随着季节变化,寒冬时期病毒的传播能力再次展现出来,多地爆发小范围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应对当下情形,各地都出台了相应的防控措施,提出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简办婚丧喜宴,并倡议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等要求,以守护来之不易的战果。

当婚礼遇上了疫情、当酬宾要为大局让道,有这么一对夫妻选择披上婚纱在许昌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婚礼,以天为媒、以地为证,成就不朽的爱情。

1月18日,新娘宋女士披上洁白的婚纱在丈夫梁先生的陪同下,来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在福利院康教楼前郑重举行婚礼,他们将酒席换作了对老人和孩子的关爱,将亲朋好友的祝福换成了对弱势群体的关怀,这样的爱情是多么美好而崇高、这场婚礼是多么的神圣而高洁。

天长地久、海枯石烂、同心同德、相濡以沫,称赞爱情的词有太多太多,他们的这种爱情,我们称之为——大爱无疆。新郎梁先生说:“在这个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避免群体性聚会给亲朋好友健康造成威胁,我们全家商议后选择举办了这场特殊的婚礼。同时,也是为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我们感觉这场婚礼非常有意义!”   

婚礼虽然简单,但对这对新人而言,他们一定会终身难忘,因为,他们的行动充满着奉献,充满着大爱,充满着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坚定支持……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见证的每一个人心里都是温暖的,爱情恒久远,影像永留存,这个画面一定可以温暖这个寒冬,让我们共同为这位新人祝福,祝愿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一生幸福相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