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22 08:4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8日下午,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墓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墓园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宏传达了许昌市民政局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学习了《许昌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发放了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并对园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部门要如履薄冰,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把安全生产作为人命关天的大事,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目前国内疫情拐点未明,加之春节来临,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对此,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及墓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消防安全、人员流动、车辆管理、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应急处置及合理安排生产等环节,不能有丝毫放松,切实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好、落实好、配合好。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旺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增多,抓好这一时期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从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强化,工作上再落实,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市玉皇岭墓园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