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妇联督导组到魏都区调研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1-25 11:1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21日,许昌市妇联副主席牛曙光带领“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一行3人,到魏都区调研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西钢陪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深入文峰街道游园社区、塔湾社区,东大街道兴隆社区、春秋社区,西大街道德科苑社区、金地社区进行调研指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查看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相关资料和张榜公示情况,重点听取社区居委会换届推进情况,对候选人性别、年龄结构、学历经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督导组对魏都区规范换届流程,实施“模版推进、挂图作战、精准指导”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社区“两委”换届全过程。二是要规范程序,注重基础环节和薄弱环节,不能简化,不能合并,严格按时间节点进行。三是要精准把握政策,沉着应对,有序推进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基层战斗堡垒带头人。

调研结束,周西钢表示,魏都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查缺补漏,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党组织战斗力的关键途径,创新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如期平稳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