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2-02 09: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市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市民政局年度党建工作安排,1月29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党支部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首先,按照“一述一评”要求,由局属10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述职,各分管联系点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接着,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直民政系统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从夯实党建责任,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大抓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坚持党建引领,服务民政工作发展大局四个方面对民政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各党支部间的相互了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预期目的。2021年,许昌市民政局将严格按照“抓党建,守底线,保金牌,造亮点”工作思路,认真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在新时代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确保在加强民政基层工作和基础工作上有新进步,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面貌,在机关党的建设上有新成绩,勠力同心开创党建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