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佳节来临 为爱点赞

时间:2021-02-04 10: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1日下午,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来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他们不仅带来了对福利院老人和孩子的关心,还带来了对福利院职工的关爱,以及新春的祝福。这已是该爱心企业连续三年在佳节来临之际为福利院大家庭带来冬日的问候。

近期,因疫情原因,为确保收养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许昌市社会福利院一直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所有对外开放活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虽然大家没能亲眼看见孩子,没能和他们面对面交流,但大家送来的新年礼物不仅代表了浓浓的关爱,更彰显了一份社会责任,真正让爱和温暖传递。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是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多年来一直坚守的服务宗旨,在此目标下,给予孩子们身体上的照顾、心理上的安抚,让他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的生活及学习环境。目前,市社会福利院有康教楼和彩虹楼两幢建筑,分别为孩子们提供身体康复、心理指导、文体活动、教育培养、手工培训、生活照料等服务,确保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