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到禹州市调研慰问

时间:2021-02-05 15: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4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到禹州市调研慰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四级调研员彭玉庆陪同。

陈志远一行首先来到禹州市浅井镇张地村,看望慰问许昌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在村委会办公室,驻村第一书记张晓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陈志远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征求浅井镇和村两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后,对张晓雨同志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希望他继续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发扬好民政人的“孺子牛”精神,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切实为张地村的发展想办法、出点子、谋思路,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新作为,同时代表局党组预祝他工作顺利、新春快乐。接着,陈志远来到张地村困难老党员韩龙家中,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话农事,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陈志远说,老党员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与汗水,应当尊重和爱护老党员,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陈志远叮嘱镇、村干部要多走动、勤看望,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陈志远来到平安许昌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禹州市梁北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陈志远听取了梁北镇负责人关于平安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益性公墓建设、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等工作情况,陈志远对梁北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许昌市民政局作为基层联系点指导帮扶单位,将进一步加大指导帮扶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尽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分工协作,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促进梁北镇平安建设工作成效,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陈志远一行又到梁北镇董村对15户困难群众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

期间,陈志远还到禹州市梁北镇敬老院、朱阁镇敬老院、禹州市博爱老年公寓,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