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2-10 15: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9日下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确保全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传达落实,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并结合院工作实际对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工作要求,按照“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将干部职工在安全管理方面的职责加以细化明确,全面提升安全意识。

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组成检查组,采取院领导带队现场检查、科室自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院餐厅、配餐室、烘焙室、洗衣房等重要区域进行深入排查,并安排值班人员进行每日巡查。严把食品采购、储藏、加工等环节,严格落实食品留样制度,坚决防止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对老人、儿童住室用电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和宣传教育,确保住室不存在大功率用电和用火设备。

严格检查,排除隐患。按照“全覆盖,零容忍”要求,检查组对存在用火、用电隐患的区域跟踪检查,对彩虹楼和康教楼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除,消除不安全因素,有效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平安过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