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杨文超副局长到局属单位暗访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12 14:4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10日,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带队到局属单位暗访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杨文超一行先后来到市殡仪馆、市玉皇岭墓园、市救助管理站、市社会福利院4个局属单位。每到一处,杨文超都详细询问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针对部分单位存在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杨文超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春节期间是安全事故高发期、疫情传染易发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二是深入排查隐患。春节前要全面排查消防设施设备、易燃易爆物、消防通道、炊事间、食品储存、医疗物资储备等方面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春节期间,要认真做好每日安全巡查工作,要严格落实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举措,将各种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三是强化值班值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守值班纪律,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带班领导手机和值班室电话要24小时保持畅通。要规范信息报送,认真执行紧急突发事件请示报告制度。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