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大年初一到局属单位调研慰问

时间:2021-02-15 14:1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到局属单位调研慰问,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市救助管理站和市社会福利院,陈志远亲切看望了救助对象和孤残儿童,并到市玉皇岭墓园、市殡仪馆、市殡管所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陈志远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值班安排情况及工作人员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与值班人员互致问候,并代表局党组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通过大家转达对全体同志及家属们的新春祝福和节日祝贺。

调研慰问中,陈志远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把民政服务对象生活保障放在首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产生麻痹思想,要认认真真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做到严防严控。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守值好每一班岗,全力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服务对象安定祥和欢度春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