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19 11: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18日上午,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值班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总结,全体干部职工过节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到位,度过了一个平安廉洁的新春佳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尽快把心思收回来,调整好工作状态,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迅速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一是强化工作纪律和转变工作作风,春节假期刚过,正是纪律容易松懈之时,大家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全面投入到工作当中。二是认真谋划,合理安排,全面推进重点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对2021年度车辆、养老、工商、税务、殡葬、农机等相关业务信息进行收集,并及时准确做好申请救助低收入家庭经济状态信息授权核对工作。三是持续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确保认定中心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