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5 09: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市直工委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许昌市民政局以“欢度春节 传圣贤家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理论学习。2月4日,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五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2月23日,根据市直工委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补充通知要求,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纪委网站推荐的《了凡四训》第一集,看完专题片后,党员干部主动发言,谈感受、作表态,更加深刻认识到构建廉洁家庭的重要意义。

开展节前慰问。2月4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带队到禹州市调研慰问。陈志远首先来到浅井镇张地村困难老党员家中,亲切地与困难党员拉家常,话农事,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随后,陈志远一行又来到梁北镇董村,对15户困难群众开展了送温暖活动。通过开展节前慰问,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强化警示教育。为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2月10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从始终系牢纪律规矩的“紧箍咒”、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的“模范性”三个方面,对参会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民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铭记在心,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办依法行政的“规矩事”,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