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开展专题健康讲座

时间:2021-03-01 10:4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积极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舒缓墓园广大干部职工工作压力,2月25日,许昌市玉皇岭墓园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讲师,开展了健康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此次讲座以“预防做在先 健康伴我行”为题,从公共场所突发事故的自救互救知识、户外突发疾病的自救互救知识、职工健康和亚健康的综合治理、三减三健和合理膳食、职业病骨骼疾病预防和治疗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课程既有理论知识、图片实例,又有现场动作表演和实际操作,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生动具体。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各种突发性事故、突发急症的自救互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充沛的活力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生活、工作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