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扎实做好廉租住房申请对象资格审核工作

时间:2021-03-02 11: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这一惠民政策贯彻执行好,切实改善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近期,许昌市民政局加强工作力度,督促指导各县(市、区)民政部门扎实开展廉租住房申请对象低保(低收入)资格审核工作,按程序对廉租房申请人进行审核,认真做好低收入家庭资格认定。同时,许昌市民政局还通过与住建部门建立协作机制,实行信息动态共享,大力推进新申请廉租住房低保家庭基本情况的真实性和可信性,有力促进保障性安居工程这一惠民政策公平、公开、公正落实,确保让真正住房困难的群众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截至目前,已向住建部门提供2020年年底许昌市区城乡低保、城乡特困、低收入对象18632人台账,同时对住建部门反馈的68户廉租房申请对象享受民政救助情况进行了实地复核。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