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时间:2021-03-03 15:2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的理念,3月2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以“预防做在先 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特别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专家讲师团讲师胡金磊为全体职工授课。

讲座中,胡金磊讲师首先针对大家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一些突发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并现场演示摆放体位、胸外心脏按压、打开气道、人工呼吸等急救过程,同时针对常见的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下肢静脉曲张等职业病作了精彩讲述,并在如何对身体进行检测方面进行了现场示范。同志们积极互动,参与其中,认真学习健康知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都深刻意识到,要认真审视自己的身体情况,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乐观的心态,加强锻炼,正确对待生活,养成良好习惯,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树立起健康的生活理念,始终以最佳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