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时间:2021-03-05 16:4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4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来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院内老年综合福利大楼和精神卫生康复中心项目建设。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志远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关于两个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老年综合福利大楼外围扫尾工程和精神卫生康复中心交叉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陈志远来到老年综合福利大楼实地察看大楼内部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并现场提出改进意见,切实保障入住老人生活方便、行动安全。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志远强调,一是强化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贯彻“安全第一 质量为先”理念,加强施工安全,狠抓工程质量。二是统筹安排,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合理布置施工现场,规范各类标牌、标语、彩旗等文明施工标准,不影响周围单位的正常运转。三是立行立改,针对存在问题,各责任单位要立即建立整改台帐,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惠及老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