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8 15:1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3月5日,许昌市玉皇岭墓园组织志愿者来到七里店付夏齐共建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洗衣液、肥皂、毛巾、卫生纸等用品,发放了《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小读本,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倡导广大群众践行文明行动,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随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水桶、笤帚、抹布等工具,为困难群众盛水、拖地、擦洗桌椅、整理房间等,将里里外外打扫得焕然一新,现场笑声连连,群众对大家热情帮助表示感谢。最后,志愿者们将付夏齐社区主干道路周边的白色垃圾及枯枝落叶、垃圾桶周边卫生等进行了清扫。

一声问候,一次简单的行动,便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内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会经常来看望社区的困难群众们,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