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福彩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福彩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11 10: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1日下午,许昌市福彩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福彩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福彩中心主任叶川在全省福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我市在2020年度全省福彩销售工作考核中荣获“销售先进单位”“电脑票销售先进单位”“即开票销售先进单位”3项荣誉。

会上,市福彩中心主任范松峰就贯彻落实全省福彩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全市福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细化销售目标。将每个票种的目标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到日。二是积极拓展渠道。认真做好新增站点和增设户外小卖场工作,扩大购彩群体,提升福彩形象。三是强化市场管理。着力推广快乐8游戏,培育全新增长点,持续做好销量日通报,站点动态调整和站点培训工作,提升站点经营能力,做好市场管理员业务培训工作,确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