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参加指导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9 16:3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8日下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参加会议并现场指导。会议由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党支部书记侯丹主持。

会上,侯丹首先代表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7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接着,侯丹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根源,提出改进的措施。在相互批评时,各位支部委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直面问题、点到要害、讲到根源,被点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志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认真,体现浓浓辣味;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就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建设,陈志远强调,一要讲政治。坚定方向,对党忠诚,站稳立场,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学习。勤学善学,丰富形式,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实践,从实践中学习,通过学习积累知识、增长才干、推进工作、干出业绩;三要讲团结。树牢大局意识,珍惜难得缘分,甘于无私奉献,努力形成同心同德、相互支持、共同奋斗的集体;四要讲廉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自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深刻认识到面对各种诱惑,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觉抵制各种消极腐败思想侵蚀,牢牢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同时,陈志远指出,市社会福利院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带领干部职工接续奋斗、努力拼搏,争创国家级优秀社会福利院,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侯丹代表市社会福利院班子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专题会议深化学习、分析讨论,及时进行会后沟通,逐条梳理、认账领账,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促进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高标准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