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1-03-19 16:3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根本上消除火灾隐患,增强职工消防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为患者创造一个安全的就医环境,3月16日下午,许昌市按摩医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教员毛雨,为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毛教员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单位和家庭的消防防护重点部位,列举了大量发人深省的火灾实例,并就如何正确使用电器、燃气,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纠正了大家在安全逃生中的常识性错误。毛教员还为大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灭火毯、防火面罩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中毛教员不时提问,职工踊跃回答并提出自己的疑问,毛教员一一认真解答。 

通过培训,使职工们掌握了基本消防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新入职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医院的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