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多方协调妥善安置流浪女

时间:2021-03-23 16: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1年3月7日晚9点,南关派出所民警护送一名40多岁的流浪女来市救助管理站求助,经工作人员询问发现,该女精神异常,随后工作人员与民警一起将该女送到许昌市建安医院进行治疗。

经过几天的治疗,流浪女病情稳定。在站工作人员到医院巡查时,该女告诉工作人员她叫陈某某,45岁了,家在驻马店市上蔡县华陂镇。工作人员立即联系驻马店市救助管理站,核实了她的身份信息,但其弟弟说她已嫁到西平县,不愿意接她回家。市救助管理站又联系驻马店市西平县救助管理站,查询不到她的户籍。站工作人员再次到医院询问,陈某某说其姐姐对她还不错,工作人员又联系驻马店市上蔡县救助管理站,找到了她的姐姐,经过耐心劝说,其姐姐表示愿意接收陈某某。

3月18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派工作人员专车护送陈某某返家,与家人团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