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举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

时间:2021-03-23 16: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高科室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能力,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3月19日上午,许昌市按摩医院邀请安全培训机构技术人员,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双重预防体系线上操作使用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建立双重预防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感,通过风险点确定和危险源辨识,全面分析设备设施及生产工作活动存在的风险;通过安全风险评估、分级管控,使安全隐患始终处于受控状态,杜绝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接着,技术人员教大家在手机上安装了“御安全”APP,并详细演示了通过手机APP进行巡查、上报安全隐患等操作方法,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职工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并根据自身的工作岗位特点,学会排查安全隐患,有效减少事故的发生,为医院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奠定良好基础,逐步实现由过去的被动防事故向主动防隐患的转变,实现关口前移、预防为主,切实保证医院安全稳定运转。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