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积极参与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5 10:1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宣传国家结核病防治惠民政策,3月24日上午,在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许昌市按摩医院积极响应魏都区卫健委号召,在春秋广场开展了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活动中,许昌市按摩医院医务人员向群众现场讲解了结核病主要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防治知识及国家免费治疗结核病的相关政策等,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对群众合理膳食和运动生活进行指导,摆放宣传展板,并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向公众普及结核病等春夏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引导群众认识到影响肺部健康阻碍自由呼吸的传染病不止有新冠肺炎,还有肺结核。过去一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夺取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而对于肺结核的防治,还需要加倍努力,才能尽早迎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那一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