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老年综合福利大楼即将投入使用

时间:2021-03-31 17:2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许昌市老年综合福利大楼是我市“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的一座大型城市综合养老项目,位于市区延安北路市社会福利院院内。项目计划总投资7824万元,建设地上主楼15层、裙楼4层、地下1层,规划建筑面积24450平方米,设置护理房178间、床位500张。大楼土建工程于2014年8月底开工建设,2016年12月主体工程完工,2018年4月主体工程通过初验,2019年1月主体工程竣工验收。

按照市政府常务会确定的公建民营运营思路,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河南阳城养生苑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商,并于2020年9月份完成运营协议签订。目前中标运营方已完成内部装修,各项工作筹备完毕,即将于2021年4月份面向许昌市及周边各地市开展养老服务,以失能、失智、高龄、空巢老人等刚需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主要承担政府兜底基本养老服务、社会老人养老服务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等职能,同时承担全市行政区域内养老机构示范引领、功能实验、专业培训、品牌推广等职能。

许昌市老年综合福利大楼依托强大的国资背景,在肩负社会责任的前提下,制定了“普惠养老”的发展思路,将以院内医疗机构为依托,充分利用中心全面而完善的功能配套设施,提供专业、全面的护理照料和认知障碍照护服务,以及特色鲜明、品质一流的老龄生活体系。院内各项活动区,阅读区,康复区,理疗区等一应俱全,按照适老化标准精心设计,旨在为入住老人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养老居住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