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全力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5 11: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许昌市民政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参加集中专题展览。4月15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带领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在许都广场举办的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并在签名板上签名。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版面前,大家认真学习了解了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把握国家安全教育的丰富内涵,国家安全意识有了大幅提升。

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形式。组织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专题学习讨论,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在办公场所悬挂有关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条幅、播放滚动字幕等形式,向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充分运用宣传教育平台。宣传活动期间,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在许昌市民政局网站、“河南许昌民政”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上,集中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知识资料等内容,进一步营造全民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民政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时刻绷紧国家安全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